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4-06-03 15: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5月31日由襄阳新茂新传祺举行的第一届没有弯道的传祺大型对比试驾会完美落幕,其出色的操控表现、先进全面甚至远超同级别产品的主被动安全配备,给客户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

\

上午九点客户陆陆续续被送至试驾场地!

\

稍作休息后,美女主持宣布试活动正式开始啦

 \ 

帅气的销售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此次的试驾路线

   \  

    \   

看见这么宽敞的一片试驾场地,大家都跃跃欲试,迫切的想要赶紧参与试驾

    \    

销售人员为大家讲解试驾现场情况

     \     

精彩的试驾环节开始啦!

      \      

精美的礼品

活动结束了,客户购车的热情依然在。马上有人说传祺是广汽集团麾下继雅阁凯美瑞后的第三款“世界级品质”的中高级轿车,应该说是对传祺产品水准的有力肯定。毕竟广汽传祺的底盘和动力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而166车型是一款具有强烈轿跑风格的意大利行政级轿车,凝聚了菲亚特集团底盘尖端科技,与BMW 5系一并被权威机构评为行政级轿车中操控能力、行走感受和乘坐舒适度最佳车型。从个人角度评价,作为“广汽三杰”最年轻的传祺,就底盘能力、安全水平、科技配备言,比二位兄长更胜一筹。

因时间没赶上的朋友不要急奥,店头活动火热进行中,抓紧时间来店团购吧!

襄阳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广汽传祺新茂新店

网络咨询电话:400-815-9258或0710-2398887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长城汽车4S店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