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襄阳中机亚飞店6月7日开业

2014-06-03 17:4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送走了明媚的五月终于迎来了缤纷的六月。经过几个月的奋战,北汽幻速襄阳中机亚飞4S店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据悉,北汽幻速襄阳中机亚飞4S店将于6月7日正式开张营业,开业期间,进店有礼订车更有豪礼相送,更多惊喜等着您!届时欢迎广大襄阳市民莅临品鉴。

 \ 

北汽幻速S2、S3作为新一代都市风尚SUV,虽然两款新车被定义为城市SUV,但北汽越野世家优良基因的传承以及超优惠的价格使它们相比同级车型具有明显优势,引领城市SUV走向“更亲民、更实用、更野性”的新方向。不仅具有一般城市SUV的空间、配置和舒适性,还兼顾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和硬派气质,引领SUV市场走向进化和蜕变。更为重要的是,北汽赋予两款车型5.88万元和6.18万元的探底起步价,在性价比方面做到极致,助两款车成功杀入消费者首购车选车名单,热销之势不可阻挡。

  \  

北汽幻速S2、S3以“5座+7座”的兄弟组合形式登场。北汽幻速S2为5座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元。北汽幻速S3为7座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7.28万元。作为同级别唯一的7座后驱小型SUV,北汽幻速S3的起步价甚至低于同级别5座小型SUV,在价格上可谓优势明显。

   \   

对于普通工薪家庭和年轻消费者,价格是他们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北汽幻速S2、S3亲民实惠的探底价格必将俘获众多小型SUV预备用户,甚至会吸引原本打算购买经济型家轿的消费者转而选购SUV。

 买幻速,到襄阳中机亚飞,北汽幻速襄阳地区唯一授权销售服务经销商。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展厅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