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丰田全新第11代卡罗拉预定享5重礼

2014-06-04 11:0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天和丰田第11代全新卡罗拉来了!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预定价格在10.78万元—15.98万元之间,有没有震撼到你?给力的价格让这款经典之车再一次备受瞩目!是时候出手了,机会总在犹豫间不胫而走,全新卡罗拉与您邂逅,要好好把握机会哦~即日起,全新11代卡罗拉开始接受预订,预订“油”礼!每天奉送50元的答谢金,等同于6升油,可供卡罗拉行驶88公里,最高可享1500元“油”礼,越早预订越多回报。

 \

亮相之初,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就以“I AM COROLLA我,就是卡罗拉”展现出传承品牌荣耀的自豪感与再次引领时代潮流的无限自信,也令无数消费者心之所向。为了感谢消费者的青睐及等待,一汽丰田特别打造“五重感谢”,提供所有购车环节的诚挚关爱。其一,在预售期内,为了“谢谢等我”,用户自订车日起至6月19日正式上市,每天可获赠50元答谢金;其二,前1万名成功购车成为“我的搭档”之后,可获赠时尚索尼腕表或JBL音箱精美礼品一份;其三,在8月31日之前选择“取我代之”置换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贷款购车还可获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其四,贷款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首付两成消费者即可安心“贷我回家”;其五,凡成功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住在我家”——免费入住Hotel COROLLA精品酒店套房。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