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幻速定义城市SUV新风向 亲民价格引风潮

2014-06-04 13:34: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北汽集团力推的全新乘用车品牌——北汽幻速S2/S3一经发布,便引来各方关注。

虽然两款新车被定义为城市SUV,但北汽越野世家优良基因的传承以及超优惠的价格使它们相比同级车型具有明显优势,引领城市SUV走向“更亲民、更实用、更野性”的新方向。

\

最低5.88万元 亲民价格引风潮

北汽幻速S2、S3以“5座+7座”的兄弟组合形式登场。北汽幻速S2为5座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元。北汽幻速S3为7座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7.28万元。作为同级别唯一的7座后驱小型SUV,北汽幻速S3的起步价甚至低于同级别5座小型SUV,在价格上可谓优势明显。

DVVT+VIS技术 动力强劲

相比普通家轿,消费者选购SUV车型,首先看重的就是其更强的动力性。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搭载1.5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为150N.m。而北汽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kw,最大扭矩达180 N.m。无论是驰骋在高速公路,还是跋涉在崎岖山路,北汽幻速S2、S3都能轻松胜任。

外刚内柔 个性化设计塑风尚

设计上,北汽幻速S2、S3的外观结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并融入仿生学设计。全车动感包围设计,富有年轻活力;侧面立体式高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全车,使车型挺拔有力;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迸发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空间上,北汽幻速S2长4210 x宽1730 x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全车多达22处个性化储物空间;北汽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接近紧凑型车水平,7座设计符合全家出行需要。

北汽幻速S2、S3作为新一代都市风尚SUV,不仅具有一般城市SUV的空间、配置和舒适性,还兼顾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和硬派气质,引领SUV市场走向进化和蜕变。更为重要的是,北汽赋予两款车型5.88万元和6.18万元的探底起步价,在性价比方面做到极致,助两款车成功杀入消费者首购车选车名单,热销之势不可阻挡。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展厅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