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中机亚飞开业庆典暨新车发布会

2014-06-09 10:2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6月7日上午10时,北汽幻速襄阳中机亚飞4S店开业暨北汽幻速S2/S3上市发布会在襄阳中机亚飞4S店内隆重举行。北汽幻速领导、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各位嘉宾和广大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

图:北汽幻速开业现场

\

图:客户现场签到

\

图:精美冷餐

北汽幻速襄阳中机亚飞4S店位于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内,是北汽幻速在襄阳地区唯一授权的4S店。公司将秉承“信誉至上、诚实守义、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发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向客户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尊贵服务。

\

图:开业仪式剪彩

\

图:现场舞蹈表演

\

图:小提琴表演

\

图:北汽幻速中南区域销售总监刘尚上台致辞

\

图: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羽上台致辞

\

图:开业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北汽幻速中南区域领导悉数到场,中南区域销售总监刘尚、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羽上台致辞。中南区域销售总监刘尚说,“北汽幻速S2、S3虽然被定义为城市SUV,但北汽幻速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高性价比、具备专业越野车高性能、且兼具城市SUV舒适性的多功能车。”

\

图:北汽幻速S2/S3上市发布会暨新车揭幕

\

图:北汽幻速S2

\

图:北汽幻速首位车主交接仪式

\

图:北汽幻速有奖问答环节                    

  北汽幻速S2、S3以“5座+7座”的兄弟组合形式登场,两款车型不仅具有一般城市SUV的空间、配置和舒适性,还兼顾北汽越野世家的高通过性和硬派气质,引领SUV市场走向进化和蜕变。更为重要的是,北汽赋予两款车型5.88万元和6.18万元的探底起步价,价格上低于市场上热销自主小型SUV长城M4以及长安CS35,比合资小型SUV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售价低3万多。北汽幻速可谓是在性价比方面做到了极致,从而助两款车成功杀入消费者首购车选车名单,热销之势不可阻挡。必将引领城市SUV走向“更亲民、更实用、更野性”的新方向。

开业当天,北汽幻速以5.8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引起现场的一片抢购热潮。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展厅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