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与您相约鼓楼昭明台,共度七夕

2014-08-01 15:25: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浪漫七夕,一个延续情人节浪漫色彩的特殊节日,早已成为无数情侣们回馈心意,追求真爱的最佳时机,买车送女朋友、送老婆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8月2日-3日,北汽幻速与您相约鼓楼昭明台,共度浪漫七夕。爱她就带她去鼓楼吧。

\

汽车现在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购置新车已经成为更多普通家庭生活支配预算的必要消费之一,也是更多年轻新婚夫妇生活首先要购置的家庭用品之一。

北汽幻速S3定位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到2685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7座椅布局设计。外观方面,幻速S3前脸采用类似“X”字母设计,前保险杠配有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3采用了全黑色内饰颜色,座椅配有红色元素进行修饰,其中控台布局相比幻速S2有所区别。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全系标配前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ABS+EBD系统、4/6扬声器等。

  \ 

北汽幻速S2定位一款小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20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较为动感,前进气格栅样式极具层次感。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2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座椅配以红色元素作为修饰,其中控台位置配有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

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