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试驾会南河小三峡之旅正式启动

2014-08-21 15:23: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智行合一  诚E会友 ” 襄阳恒信之星成就之旅长途试驾会 --谷城南河小三峡之旅将于8月23日在襄阳恒信之星奔驰品牌文化体验中心开拔。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襄阳恒信之星将邀约20名奔驰E级车潜在VIP客户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在源远流长的星徽家族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堪称行政座驾细分市场中的领袖。作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社会中坚力量相互成就、相得益彰,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代。此次长途自驾游活动,不仅能让您更好的体验奔驰E级车澎湃的动力性能、完善的预防性安全系统,更能让您在行进中全方位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优越性能。

\

活动时间:8月23日

活动地点:襄阳恒信之星 –谷城南河小三峡

活动内容:道路试驾,农家乐,景区游览

活动更多精彩片段及沿途风光,请持续关注襄阳之星奔驰品牌文化体验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或参与本次活动微社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奔驰VIP礼盒套装。

微社区:

http://m.wsq.qq.com/262973571

报名热线:0710-2698888

活动流程:

\

现场景观:

\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771567655

【24h热线】: 0710-2698888/18771567655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奔驰襄阳微博】: http://e.weibo.com/xybenz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