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S3 1.8L尊贵型或将本月底上市

2014-12-11 10:56: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北汽幻速S3 1.8L尊贵型预计将于12月月底正式上市,售价7.28万元,现全面接受预定。由此,北汽幻速S3成为市面上在售的唯一一款七座的、售价在6-8万元区间、搭载1.8L排量发动机的小型SUV。除了1.8L版本,北汽幻速S3还提供三款1.5L版本车型,起售价为6.18万元,丰富的车型选择,可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场合用车需求。

\

北汽幻速S3正面及侧面造型

最大功率103KW全铝发动机 动力引领同级

作为越野世家北汽进军城市SUV市场的排头兵,北汽幻速S3既具有城市SUV的舒适性,也不失越野车的硬朗气质,可胜任日常代步、家庭出行、野外探险等多重用车需求。自从4月份上市以来,这款车迅速俘获大批家庭用户,据数据显示,北汽幻速S2/S3自上市以来,已连续4个月进入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并在9月、10月连续2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激情驾控的追求,北汽幻速S3 1.8L版本正式推出。据悉,该款发动机搭载DVVT和VIS技术,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动力性全面超越市面上同级产品。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平顺性方面颇具可圈可点之处。匹配1.8L发动机后,北汽幻速S3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为消费者带来更纯粹、更激情的驾驶体验。

综合性价比突出  被誉为“最超值七座SUV”

除了突出的动力性,北汽幻速S3无论是造型设计、空间还是配置,都处于同级市场前列,被消费者誉为“最超值七座SUV”。

在造型设计方面,北汽幻速S3拥有“X”型霸气前脸、犀利鹰眼大灯、行云流水般的车身线条以及双五幅运动轮毂,时尚气质呼之欲出,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作为同级空间“无敌手”,北汽幻速S3长宽高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2685mm,接近紧凑级车的水平,是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的最佳选择。

\

北汽幻速S3后备箱

不仅如此,北汽幻速S3还以丰富而实用的配置著称,除了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配置外,还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功能,让出行更加舒适、安全、便捷。

\

北汽幻速S3大内饰

凭借卓越的综合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北汽幻速S3上市后叫好又叫座,销量一路高歌猛进。随着1.8L版本的上市,这款车必将吸引更多“性能控”消费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即刻致电我们的销售热线咨询 预定。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微信号:xybqhsmk@126.com

 

宜城盛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宜城市襄沙大道96号

销售热线:13871615028

 

老河口车多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老河口市洪城门交叉口

销售热线:18071158581

 

保康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保康县城关镇黄土岭48号

销售热线:15072218566

 

南漳博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南漳县水镜大道115号

销售热线:13871656010

 

谷城县广汽传祺谷城销售部 

展厅地址:谷城县城关镇银城大道188号

销售热线:13697109369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枣阳市襄阳路153号枣阳汽配城

销售热线:13972236121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