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汽油发电机不发电机是什么原因

2015-09-17 14:3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之前家里面买了一台汽油发电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汽油发电机不发电了,通过对汽油发电机的专研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大家也可以在遇到汽油发电机不发电机的时候能够自己解决。

每一家汽油发电机上面都有不同的地方,所以我就只用伊藤动力的汽油发电机作为这次讲解的标准,希望你能在上面有所收货。在遇到汽油发电机突然不产电的时候,有可能是内部电线没有接触好了,你需要将汽油发电机拆卸下来,将线接好,防止汽油发电机里面再次发生电线打火现象,导致汽油发电机不产电流。所以在后面保养也需要定时的观察内部线的连接,有没有连接好。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可能没有汽油了,需要检查一下储油箱里面的有是不是没油了,或者是油箱发生泄漏的原因,解决的办法就是将油箱加注汽油或是在漏油的地方加上补丁防止再次漏油,使用完毕之后将汽油发电机漏油地方拿到厂家经行修理,以免发生意外。

最后一种情况就是化油器脱离,在使用汽油发电机的时候会出现化油器脱离的现象,只要将化油器复位就好了。其实在汽油发电机不发电机的时候注意检查一下就能能快找到答案了,都是自己可以解决的小问题。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