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纯正硬汉奔驰G500 襄阳到店实拍

2015-09-29 15:35: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除了AMG改装的G级(G55AMG)之外,奔驰G500算是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了。这款纯种越野车装备的是奔驰最新一代的5.0LV8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G50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这款车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另外,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

 









与外形忠于传统的风格不同,G 500的内饰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被更多地赋予了豪华与复古的韵味。标配的皮革搭配胡桃木木饰的风格显现出奔驰一贯的豪华大气风范,诸如将6碟DVD、导航和车载电话集成在一起的COMAND APS中央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舒适便利性和人性化设计。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