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与斯柯达Yeti相约国庆出游

2015-09-30 15:48: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不叫上几个兄弟姐妹出游、一览祖国大好河山,岂不是辜负了难得的假期?自驾出游自在又舒适,堪称假日好选择,而一辆好车更能让旅途享受升级。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2016款Yeti拥有超广角全景天窗,可自由组合的后排座椅更带来灵活实用的空间享受,再加上诸多前瞻性的科技配置营造的舒适享受以及超强的越野性能,是出行的好伙伴。

灵活空间  享受无限快意之旅

驾车出外游玩,车舱的空间舒适性至关重要。2016款Yeti秉承斯柯达品牌人性化的造车理念,为驾乘人员打造了极佳的内部空间体验。

Yeti长宽高分别为4459mm(带外挂备胎4459mm)/1793mm/1682mm,轴距长达2638mm,宽大的车身尺寸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行李厢容积为430L,通过翻折后排座椅最大可拓展至1630L,可充分满足外出多种载物需求。Yeti还拥有独特的Varioflex后排座椅组合功能,在户外游玩时,座椅还能拆卸下来作为临时坐垫,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Yeti全系配备了超广角全景天窗,让旅途更为舒适享受。该天窗长1360mm,宽870mm,玻璃表面积接近1.2平米,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在车内就能轻松欣赏苍穹的风景。该全景天窗还具有尾部倾斜开启和水平开启两种开启方式,满足出行时的个性化通风需求。另外,全景天窗还配备了一键式电动遮阳帘,有效隔绝行途中阳光直接照射车内。

丰富配置 助力舒适愉悦之旅

在配置方面,Yeti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让旅程惬意随心。

宜人的温度与空气质量能让驾乘者倍感舒适。2016款Yeti配备双区独立恒温系统,可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空调系统中还安装了先进的空气过滤滤芯,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粉尘进入车内,对PM2.5的过滤效率更是达到97%以上,确保车内空气质量。

多元丰富的娱乐系统则让出游更自在。2016款Yeti配备了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的CD播放娱乐系统,中高配车型支持8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音色还原效果出色。与此同时,2016款Yeti还有丰富的外接设备接口,SD与USB插口及AUX IN接口一应俱全,让读取音乐文件更加方便。

出色越野 成就畅快活力之旅

在越野性能方面,2016款Yeti极具竞争力,澎湃的动力和强大的越野性能为驾乘者的旅行带来畅快的驾驭体验。

在动力上,2016款Yeti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8TSI和1.4TSI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两大尖端动力科技,兼顾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配合高效发动机,2016款Yeti提供了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三种选择,带来顺畅精准的驾控体验。

此外,2016款Yeti还装备了功能强大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提升了车辆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配合OFF-ROAD越野模式,能从容应对陡坡、非铺装路面等多种路况。而完善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保障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的操控性以及行驶的安全性,让出行更安心。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