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配置有诚意时尚小SUV生力军北汽幻速S2

2015-10-20 10:2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汽幻速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加入之前北汽的风格,而是采用的全新而独立的风格。作为都市SUV,时尚个性是必要的元素,此外幻速S2还兼顾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

车型亮点:

1。较为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更加吸引年轻人

2。配备了大量舒适便利配置性价比较高

3。采用前置后驱的分布形式,操控更加灵活

北汽幻速S2

北汽幻速品牌LOGO采用类似“牛角”的造型,日后幻速品牌旗下产品均会使用这款新标识。而幻速S2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


图为北汽幻速S2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


图为北汽幻速S2

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则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自动空调等。


图为北汽幻速S2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近日,本店内幻速S2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微信号:xybqhsmk@126.com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