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襄阳瑞志达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会圆满结

2015-10-26 15:51:20
来源:汽车大世界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5日17点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车New superb 全新速派上市盛典在襄阳瑞志达斯柯达隆重上演。期待了这么久的全新速派,终于与广大的襄阳车迷朋友见面了。

 

到场的客户都是斯柯达的忠实粉丝以及斯柯达车主和斯柯达的未来潜客。

客户入场,客户签到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后,然后把客户的信息的放进一个抽奖箱内。

 

签到完之后,客户们陆续入座


主持人上场,上市直播开始


襄阳瑞志达斯柯达全新速派全国上市盛典盛况

全新速派闪亮登场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全新速派是一款立体美学,人性科技,空间舒适,能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全能B级座驾,凭借立体简约的造型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享受,全面顶尖的科技设备,有望引领国内B级车市消费新潮流。


此次上市的New superb 全新速派匹配了大众领先的MQB-B平台,主打TS1280和TS1330两大排量,结合不同的配置,此次全新速派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16.98万—27.68万,以下为New superb 全新速派的价格公布:

全新速派车内开阔的空间感。斯柯达经典的掀背设计,570L-1680L阔绰行李箱空间,承载装载的需求,感应式电动尾门,更具人性便捷。


动力采用第三代EA888 TS1发动机,低转速每分钟1500转,即可爆发高达350Nm扭矩,让每一次启动无与伦比。


全新速派还采用了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打造行驶中的盛宴。

德国canton豪华低音炮,12个扬声器立体环绕,HIFI音质级别,剧院级听觉体验如身临其境。


客户游戏环节开始了

第一轮抽中的客户回答我们工作人员的问题就有礼物赠送 


颁奖环节: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第二轮是找亮:我们在New superb 全新速派车里放了纸条看谁找的最多,大家都在认真的寻找着速派的亮点,还请来了亲友团一起寻找


我们还准备了丰盛的美食、饮料、水果供大家享用。当然这也宣告我们的New superb全新速派上市会的圆满结束。




现订购多重大礼等着你。上市金融礼,上市特殊礼,上市诚邀礼,上市装饰礼,上市成交礼。

24小时销售热线:0710-3394111 

公司名称:襄阳瑞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襄阳市襄阳区钻石大道115号荣华工业园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