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斯柯达全新速派成捷克驻华大使公务用车

2015-10-27 11:0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捷克驻华大使公务用车交车仪式10月26日在北京的捷克大使馆举行。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Mr. Andreas Hafemann)将一辆斯柯达全新速派交予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先生(Mr. Libor Seka)。这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五年为捷克驻华大使提供公务用车。

 

左为捷克驻华大使: 利博尔•塞奇卡先生(Mr. Libor Seka)

速派源于斯柯达旗下历史最悠久的产品品牌之一superb,诞生于1934年的superb曾是欧洲贵族名流的最爱。斯柯达汽车风靡欧洲市场,并成为捷克总统的座驾。


    这款交予捷克驻华大使的斯柯达全新速派拥有黑色车身、棕色真皮内饰,并配有可加热、通风座椅。搭载2.0L TSI汽油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箱,从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最高时速235公里。


斯柯达全新速派10月25日刚刚在中国上市。作为斯柯达当前全系车型中的旗舰车型,全新速派将品牌120年来设计与工艺的专业技术和传统造诣诠释得淋漓尽致,并采用了全面革新且颇受好评的品牌设计语言——精致,富于表现力,并兼具动感与时尚。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的创新技术、极佳的舒适性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也使得斯柯达全新速派让人耳目一新。



在中国,斯柯达汽车与上海大众汽车紧密合作,2007年开始将斯柯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过去的8年中,斯柯达汽车已然发展成为中国市场主要的高产汽车品牌之一,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汽车超过150万辆。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