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3思而型——全新LEGACY力狮锋芒来袭

2015-11-05 12:36:24
来源:汽车大世界 作者:综合报道

精彩活动提前知晓

本周末11.7-11.8,襄阳富琪斯巴鲁全系车型再次“放价”,本次活动购车客户:

【赠送SUBARU“惠保养”会员证,享6年12次惠保养】;

【尊享12期0利率0手续费】;

【赠送31座森林会员证,成为31座森林的主人,免费探访国家保护森林园区】;

欢迎您拨打电话:3252897进行咨询,预约到店赏车试驾还有好礼相赠!

活动时间:11.7-11.8

活动地点:襄阳富琪斯巴鲁店内

活动电话:3252897

我们对汽车总是有着诸多的需求:舒适与驾趣并存,安全与速度相契,外观与性能合一,在机械的思索与人文的灵感之中进行着一次次的革命,当一款汽车兼具品质实用以及空前的设计感,那么它一定是你一“驭”倾心的存在。

 

在昴星璀璨的斯巴鲁家族,无论是斐然卓绝的嚣张STI,还是Fans无数的精悍森林人,亦或是锋芒耀眼的BRZ,星光熠熠的斯巴鲁总是能经过再三思考后,出其不意地制造着惊喜,就像品质共外观兼备的安全主义——全新LEGACY力狮

 

自力狮车型诞生以来,多次获得各类殊荣。1989年创下100,000公里连续行驶世界速度记录并保持16年之久,1993年在WRC新西兰分站取得桂冠……在国际化设计灵思中,让修长的轮廓注进无限优雅

 

全新一代力狮有着凹凸有致的性感车身,锋利的腰线,分割黄金比例车型,无论是六边形的锐利进气格栅,还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LED组合尾灯设计,亦或是耀眼的镀铬前雾灯,全面闪耀。

 

舒适空间融入科技内核,让经典与优雅之中流淌出自在的人性美好。在每一段旅程中放置无限快乐,让源自斯巴鲁家族论证与思索,萃取出真正的高品质车型。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让力狮随时迸发强劲动力,能合理分配输送到四个车轮,完美自然的平衡稳定性与精准操控的达到完美合一,安全与强悍并存。即将发布的四位一体的安全贯彻,也让力狮满含温柔情怀。在严苛的家族锻造理念中,成为骄傲的存在。

 

1.整车原装进口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

2.具有完美平衡性的水平对置发动机

3.新型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CVT), 经济、省油

4.220mm离地间隙-高通过性、低重心、完胜同级别车型

5.WRC拉力赛三冠王

6.您更放心的新车价值

7.高科技术含量的工程学设计,X-MOED功能引领SUV

8.全球同步的斯巴鲁优质服务

9.购车即可成为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