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6路公交被烧毁 襄阳男子因爱生恨

2013-12-05 13:12: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因爱生恨,似乎并不少见。可是一名年仅21岁的小伙竟会因为爱情而杀人,实在让人难以想象。19日,记者报道了《26路一公交车被烧毁》一事。21日,记者再续报道《公交被烧疑因感情纠葛犯罪嫌疑人九小时落网》,关于这场公司失火案也一直备受市民、网友所关注。

\

朱某可能发现了便衣民警,所以躲在孙某家不敢回来。如果朱某真的是凶手,孙某又是个女人,还带着两个孩子,万一……考虑到孙某母子的安全,专案组再次给朱某的父母做思想工作,期望对方配合,防止朱某再走极端。

当日3时50分许,朱某的父母敲开孙某的家门。民警踹其家中一个反锁的卧室门时,一名男子从沙发上惊坐起来,他,就是朱某!看到民警突然出现,朱某拿起一个小瓶就往自己口中倒液体。“不好,他在服毒!”民警上前按住朱某。洗胃、打针,整整两天后,朱某才完全康复,他向警方供述了杀害前女友肖某的犯罪经过。   

两人曾多次吵闹

案发当日下午5点多,朱某从家里出来,找到之前藏在自家菜地里的一瓶汽油和一把砍刀,便坐车到26路车终点站柿铺西站等候。

当日19时许,肖某开着一辆26路车进站调头。看到车内没有乘客,朱某便从前门上车,上去他就往肖某身上泼汽油,点燃汽油后从车厢后部的一处车窗逃走。关于带在身上的砍刀,朱某自己说没有用过,逃跑时丢在了荒野中。

据了解,朱某今年21岁,与29岁的肖某通过网络相识,今年2月14日正式确定恋人关系。此后,因为肖某提出分手,朱某一直纠缠不休。“我们所的民警几乎都接到过他们的纠纷警情。”柿铺派出所刑警中队中队长宋建军说,今年2月份以来,肖某与朱某多次在肖某驾驶的公交车上发生纠纷,每回都是肖某报警。因为是情感纠纷,双方只是发生口角,民警也只能劝说、调解。

今年7月份的一天,因为肖某不愿继续与朱某交往,朱某拿出刀威胁肖某,并打了肖某及其姐姐几耳光。为此,公安机关依法对朱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那次之后,派出所就很少接到他们俩的纠纷警情了。所以,这次案发时,一听说烧焦的司机是肖某,民警当即确定朱某为重大嫌疑对象。

极端行为害人害己

据民警回忆,朱某落网时,他连续往自己口中灌的是一种叫甲胺菊酯的农药,喝多了可以致命。

朱某说,自己与肖某分手后,心有不甘,多次找到肖某,为此,他还被行政拘留3天。一系列的事情过后,他对肖某怀恨在心,于是在10月初买了汽油和砍刀,想致肖某于死地。

樊城刑警大队分管命案的副大队长吕鹏说,朱某的行为、思想都非常极端,怀恨杀死肖某后,自己也一心寻死。送医抢救时,朱某非常不配合,还暴力拒绝洗胃。多名民警将他按住强行医治时,他紧咬牙关,民警不得已只能撬开他的嘴巴,医生才勉强为他洗胃。

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关于肖某被烧前是否遭到朱某刀砍的细节,民警正在调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