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双龙汽车强势袭来东瑞集团五店同步开业

2014-05-26 13:49: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2014年5月25日,于东瑞集团武汉双龙店,举行了湖北5店同步上市活动。自早前双龙汽车重新整合中国渠道后,在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不断提速。韩国进口双龙汽车授权湖北东瑞旗下武汉、黄石、襄阳、随州、黄冈地区作为韩国双龙汽车品牌总代理。今后,湖北的原双龙车主可以享受到湖北东瑞标准化专业售后服务,此次强势阵容无疑是广大SUV爱好者的又一大福音。

\

25日上午10点媒体嘉宾、领导陆续到场

  \ 

从韩国双龙入足中国汽车市场以来,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理念,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细心雕琢、量身打造的尊崇服务体验不断刷新着人们的期待。开业当天武汉东瑞双龙店悉心准备了精致的签到礼包和丰富的购车礼遇反馈给双龙新老顾客,让广大车友们不仅感受到双龙汽车的尊崇服务体验,也切实享受到购车优惠活动。

   \  

全新改款的双龙爱腾

雷斯特、享御、爱腾和新款柯兰多四款SUV车型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其中新款柯兰多将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这四系以配备柴油发动机为主的SUV车型所具备的强劲动力和实用经济性,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享受。

     \    

现场精彩表演

      \     

湖北东瑞武汉店总经理张新星发言

       \      

庞大集团副总经理杨春生发言

        \       

领导共同剪彩

         \        

领导合影

          \         

现场抽奖活动获奖者合影

此次同步开业的湖北5家双龙新店拥有先进的专业设施,布局合理的标准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新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消费按揭、汽车保险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届时,更多的双龙车主能够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湖北东瑞武汉店: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9号,华中汽车城               销售热线:027-88113006

湖北东瑞黄石店:黄石市鄂城大道22号鄂东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4-3863511

湖北东瑞襄阳店: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9号                            销售热线:0710-2599994

湖北东瑞随州店:随州市曾都区经济开发区神龙汽车市场(神农车检旁)     销售热线:0722-3266766

湖北东瑞黄冈店:黄冈市黄州区路口镇花园路蓝天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3-848811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