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襄阳恒信之星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上市

2014-09-15 13:23: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恒信之星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上市盛典

襄阳恒信之心奔驰4S店

\

9月14日下午16时,在众多奔驰爱好者以及车主朋友的见证下,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车型在襄阳恒信之星奔驰4S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6.90-47.90万。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不仅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优雅与时尚,更以自身迷人的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心。

 \ 

活动现场

\

嘉宾签到

\

菲律宾乐队组合

\

产品大使吴经理对奔驰新C级进行介绍

作为明星车款,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智能配置都脱胎换骨般得到升级,并在诸多方面刷新了市场标准。据奔驰产品大使吴经理介绍,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首先推出的四款车型分别为C200L轿车、C200L运动轿车、C260L轿车与C260L运动轿车,以上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另外,新车轴距达到2920mm,比标准轴距版加长80mm。内饰较现款在售车型有了质的变化,全新样式的中控台搭配上镀铬装饰物的点缀,凸显出新车的豪华氛围感。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首先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活动现场

\ 

市场部经理刘江伟介绍优惠详情

奔驰活动除了新C级上市发布,襄阳奔驰恒信之心4S店还为到场的奔驰爱好者宣布了一些优惠活动。据市场部经理刘江伟介绍,恒信之心奔驰4S店还为客户推出了S级首付低至三成、E级首付低至三成、老C级低至6折等促销优惠活动。

\

揭幕瞬间

\

襄阳地区奔驰新C级第一位车主周先生与销售经理刘江伟合影

 \ 

刘先生获得有奖问答的礼品——拉菲红酒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771567655

【24h热线】: 0710-2698888/18771567655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奔驰襄阳微博】: http://e.weibo.com/xybenz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