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江淮iEV纯电动汽车开启低碳新生活

2014-11-24 16:0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襄阳市首届以“新能源,开启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新能源汽车宣传推广活动在光彩国际汽车城顺利开启,宣传倡导电动汽车绿色、经济的出行方式,号召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支持、使用新能源汽车,打造城市绿色交通,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

本次活动由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汽车产业办公室、市财政局、市科技局承办,市汽车行业协会、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

11月22日,襄阳市新能源汽车宣传推广启动仪式在光彩国际汽车城隆重举行。襄阳市副市长范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副市长范斌等市委领导亲临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汽车展位前细心聆听工作人员对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汽车的介绍。

\

2010-2013年江淮汽车已销售5351辆iEV4纯电动汽车,累计行驶里程达8500万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达12.3万公里。

\

iEV4纯电动汽车的最高车速为100km/h,最大爬坡度为25%。该车搭载19kWh磷酸铁锂电池,通过制动能量回收功能使ECE工况续驶里程提升10%以上,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该车具备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条件下1小时内可充满80%,2.5小时可充满;慢充条件下8小时可充满。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90/1650/1445mm,轴距为2400mm,整体外观科技时尚。经过专业电动化底盘匹配调校,操控轻便,是一款集低价、好开、环保、易购四大优势于一身的舒适节能型家轿。

【低价!!!】

与市面上售价动辄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高大上”新能源车不同,和悦iEV4在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后,市场售价仅为7.48万元。

\

【好开!!!】

有多好开?两踏板,三档位,和悦iEV4是天生的自动档!起步更快加速更稳,不亚于1.8T发动机的270Nm超强峰值扭矩。

\

【环保!!!】

用且只用电的和悦iEV4,无污染0排放,让蓝天不再是一种奢侈,和PM2.5说再见!

\

听完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市领导们饶有兴趣的试乘试驾了江淮和悦IEV纯电动车。

\

事后,据了解,襄阳市将初步形成与电网规划相协调,与城市交通容量相匹配的“统筹规划、布局合理、规模适当、满足需求、快捷高效”的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 

江淮和悦iEV纯电动轿车,是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纯电动家轿。环保、省钱、充电容易、续航持久、使用安全!这么多的优势,还不快来关注它!

随着江淮和悦IEV纯电动家轿持续畅销,IEV第五代也即将面市,iEV5所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2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可使该车的最高时速达到120公里,更让人惊喜的是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和悦iEV5车展实拍

\

关注江淮乘用车襄阳盟盛4S店官方微信,了解江淮乘用车及时资讯。

\

江淮汽车襄阳盟盛专营店

咨询电话:0710-3330288 3332388

店面地址:钻石大道65号(襄阳新城对面) 

光彩地址:光彩国际汽车城13栋江淮汽车 

天润地址:江淮汽车天润展厅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