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襄阳鹏驰8周年店庆全城开启

2015-09-16 14:5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标致 襄阳鹏驰 8周年店庆

 

标致、爱鹏驰、更专业、更真诚!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9月20日东风标致襄阳鹏驰4S店将迎来8周岁的生日啦!

 

8年,我们与东风标致品牌共同成长;

8年,标致鹏驰大家庭的成员每天都在增加;

8年,襄阳鹏驰带给您的优质服务始终如一!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东风标致襄阳鹏驰4S店怀着感恩的心,

在8周年来临之际,特举办“东风标致襄阳鹏驰8周年店庆暨100台现车抢购会”活动,我们诚邀您共同庆祝,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9月20日

活动地点:东风标致襄阳鹏驰4S店(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113号荣华工业园内)

报名热线:0710-3380111 114转东风标致

 

活动现场六重超值大礼,惊喜不断!!!

 

一重礼:【签到礼】

活动期间热销车型一降到底,电话报名签到,参加活动,享受全城最底价,还有金龙鱼1:1:1调和油等你来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二重礼:【神秘礼】

只要您报名参加活动,神秘大礼等您来拿!

三重礼:【抽奖礼】

活动现场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准点抽奖一次,凡签到者均有机会抽取微波炉~绝对抽到您手软!

四重礼:【购车礼】

凡活动现场购车客户,均可享受2次砸金蛋机会,价值5000元原厂导航、1380原厂自行车轻松带回家!

五重礼:【转介绍礼】

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订车,老客户获得价值300元的代金券,新客户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优惠!

六重礼:【补贴礼】

1、凡购买408/308s 1.2/1.6TPH车型,享惠民补贴3000元!

2、购买东风标致全系及进口标致车型可享“7大项!0元购!”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车船税、免贷款利息、免上牌费、免费贴车身膜(不含前风挡)、免费第二次保养。

3、购买东风标致301和308的用户可享受8折起(以市场指导价为准)优惠政策。

4、狮友齐享“蓝色关爱 安全出行”秋日大礼,让您享受更舒心的售后服务!

团购价格现场公布,100台特惠车型限量抢购,惊喜连连,钜惠不断,价格一降到底!!!

活动现场更设有趣味投篮比赛游戏,凡签到客户均可报名参赛!(趣味投篮比赛游戏一等奖可获800元油卡一张;二等奖500元油卡一张;三等奖300元油卡一张!)作为东风标致的铁杆粉丝,还不赶快拿起电话报名!详询:0710-3380111。

 

东风标致襄阳鹏驰4S店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113号(荣华工业园内)

销售热线:0710-3380111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